新莊植牙
  牙醫師推薦
  新莊牙醫診所
  隱形矯正
  新莊牙醫
  矯正牙齒
 
  老人假牙不合小心口腔癌
  盤點導致害牙手柄壞習慣
  牙齒幹細胞分類基本觀念
  牙齒幹細胞的功能與用途
 
> 服務項目
 
主旨
隱形矯正
   

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會讓人看上去更加清新、乾淨,如果你的牙齒還是參差不及或者有間隙的話那會大大影響你的美觀的。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對於牙齒矯正的方法也是越來越多,隱形矯正越來越先進。

隱形透明正畸創立於1997年。 1999年首次介紹及推廣於牙齒正畸專科醫生,最初的隱形正畸技術只可以治療較簡單的病例。 2001年這項技術被普及到一般牙科醫生,目前這種治療可矯正常規正畸適應症的98%的病例。至今已治療超過12萬病例。隱形透明正畸是以嶄新的3D立體電腦技術,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無法察覺的透明牙託來完成整個矯正療程。不管是由於牙齒擁擠、有間隙,或者是傳統治療後又移位的牙齒,都絕對可以重新獲得燦爛笑容。

牙齒隱形矯正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牙齒整形醫院,因為隱形牙齒矯正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所有人,一部分人對隱形牙齒矯正存在一定的誤區,認為可以通過牙套矯正牙齒畸形。如果是由於牙根本身的畸形造成的牙齒畸形,僅僅通過牙套是達不到矯正的目的的,並且用這種方法還可能造成損壞牙根和牙齒鬆動的後果。隱形牙齒矯正目前主要針對牙齒錯位不是很嚴重的患者。所以我們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