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植牙
  牙醫師推薦
  新莊牙醫診所
  隱形矯正
  新莊牙醫
  矯正牙齒
 
  老人假牙不合小心口腔癌
  盤點導致害牙手柄壞習慣
  牙齒幹細胞分類基本觀念
  牙齒幹細胞的功能與用途
 
> 服務項目
 
主旨
牙醫師推薦
   

對於鑲牙和牙齒美容的病人,負責任的牙醫師推薦都會告訴患者可能的治療方案,每種方案的優缺點,由您做出決定。因為完全十全十美的方案是不可能存在的,您只是在這些方案之間做權衡,選出您和牙醫都能接受的方案。

對一個外行人來說,當他評定一位牙醫工作及他的專業資格時,一般很說不出什麼名堂。重要的是,醫生接待你時的氣氛,是否考慮您的提問、存在問題,給予清楚的答复。醫生有沒有替你考慮,你是能感覺的出來的。

患者就診時,很多時候是茫然的、急迫的。他們處於所謂的“劣勢群體”,但現代人醫學常識日益豐厚,取得知識的手段多種多樣,完全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出具體的分析。

牙齒有點像人與人的感情,需要仔細而不間斷的維護。又有點像儲錢罐,你每年存點錢進去,它帶給你的是一生的健康和生活的高品質。 “防患於未然”,用最小的投資獲得最大的回報,不為過,最典型的就是牙周潔治(洗牙)。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很多人看不起刷牙,但是有很多人的牙真的是刷壞的!預防的意義永遠大於治療!

如何選擇牙醫。我們不可能為你列出一份選擇牙醫師推薦評判表。因為選擇的主要條件是可信度。

對於諮詢一開始就向您推薦或者只推薦“烤瓷牙”的醫生你要小心,因為從牙齒美容的角度,烤瓷牙並不是首選,也不是效果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