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植牙
  牙醫師推薦
  新莊牙醫診所
  隱形矯正
  新莊牙醫
  矯正牙齒
 
  老人假牙不合小心口腔癌
  盤點導致害牙手柄壞習慣
  牙齒幹細胞分類基本觀念
  牙齒幹細胞的功能與用途
 
> 服務項目
 
主旨
新莊牙醫診所
   

如何定義新莊牙醫診所的概念,每個人想像中的診所概念是不太一樣的,當然這和一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以及人們的教育理念有直接的聯繫。有覺得診所就是有一兩把牙椅一個大夫的街邊門面小店,有覺得診所是存在高檔社區為提供私人醫療服務的場所。就像有人覺得幾萬元的汽車就好使,而有人覺得不是B字頭的就不是車。當然這個比喻有誇張成分,但鮮明的證明了牙科診所之所以有差別的存在,其定位是由所服務人群的綜合素質決定的。好比經濟發達的南方地區,一個診所的規模和設備水平足以超過中西部城市的口腔專科醫院。

定位中低端診所,面向普通工薪階層人群或低收入人群,形式以社區門診,小型商舖門面,甚至私人住宅改裝為主,就診環境較差,醫護人員配備不齊,服務單一,設備水平低,收費低,主要為口口相傳或是小幅度廣告吸引就近人群。

定位中高端診所,面向高收入,教育程度高人群,形式以高檔社區,商業區大型門市或寫字樓為主,也有成立大規模私人口腔醫院。環境好,設備優。服務人性化程度高。價格較高。醫護人員素質相對較高,但不具有普遍性,可考察就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