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植牙
  牙醫師推薦
  新莊牙醫診所
  隱形矯正
  新莊牙醫
  矯正牙齒
 
  老人假牙不合小心口腔癌
  盤點導致害牙手柄壞習慣
  牙齒幹細胞分類基本觀念
  牙齒幹細胞的功能與用途
 
> 服務項目
 
主旨
新莊植牙
   

新莊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人工植牙手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人工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種植牙的骨結合失敗,也就是人工植牙沒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後待骨癒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復方法。

很多人因牙周炎、牙齒齲坏不能再治、外傷等原因而拔掉了患牙,牙齒拔掉後給咀嚼、發音都帶來很大影響,時間久了甚至會影響到顳頜關節、容貌美觀。對這種情況要及時修復,裝上“第三副牙齒”。新莊植牙就是當前義齒修復的高科技技術。

人工植牙指通過外科手術將人工材料製成的種植體植入缺牙區牙槽骨中,替代牙根,然後以此為基礎修復缺失牙。新莊植牙外形逼真、美觀、穩定性好,體積小,更舒適衛生,特別是咀嚼功能恢復極好,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採用磨損天然牙來固定假牙的方法,最大程度地保護了患者的健康牙齒。